天花上星星眨眼变烟花

虽然一直在开玩笑说自己老了 但是年纪带来的自卑感是真实存在的  我也想知道25-6岁的同龄人的烦恼是不是和我差不多 以前拼命想将自己和别人区分开来 证明自己特殊  如今想和所有普通人一样归于平凡甘于平凡

想问问 为什么男性只要独立自主性格开朗就算优秀 女性首先得是贤妻良母再是以其他身份为辅才能得到满分和赞叹 为什么人不可以就是60分80分 

以前我觉得规则是约束所有人 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只是用来自我遵守 

我一直觉得不结婚不生孩子也没什么  但如果我这么做了 我就是异类 会被一直打量 没有人可以一直不在意别人的评价 我也是 我能做到的只有不轻易评价别人(谨记)

不是很开心的一晚

评论